【TS4/ForgottenHollow】維托式浪漫錦集✨


若沒有家,到哪裡都是流浪。 /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你在我心房之上,好比我身在家鄉。


你是否也曾感受過 相依為命  重量

是命 是運 是我心律失速的毛病。



You're my Nostalgia. ── Noar



 Notice 請注意

▸這是迦勒‧維托與莉莉絲‧維托相關的雜圖放置、不定期更新,部分圖片帶有CP意味♥
This is a place which putting pics about Caleb Vatore and Lilith Vatore,
and I will update it time to time. Some pics may has romance.
▸他們在我的故事設定中只是偽兄妹(姊弟)組、因某些原因而共組家庭﹙嗯?←好像也沒錯
They're not real sibling in my story setting, they became family cuz some reason.
▸我將在這個部落格發表他們的故事,敬請期待(〃◔ɷ◔〃)
I will post the story of them in this blog.
▸有的話可能會另外放?我還不確定ㄛ(..◔ɷ◔) ( 不負責任發言
If  I will put 18+ pics in another post? I'm not sure yet.

可以接受的話,就讓我們繼續看下ㄑ!
If you feel OK, then keep going ✦✦✦




二○二○-新年民國風?﹙ ㄋㄋ讚←迦勒:......(´///☁///`) ﹚ // 2020 / 03 / 08.



//////////// Note.

-首圖下的文字靈感出自三毛的: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4 件のコメント

  1. 我要搶樓搶糧吸迦莉,還有一個很棒的,
    「小小流浪者,快快回家。」
    Little Wanderer, hie thee home.
    這是我蹲在遺忘山谷又爬上爬下的寫照,
    由於營養攝取不足,開始哭泣了起來。

    返信削除
    返信
    1. 好欸,我再找時間一起補上嘿嘿>/<
      因為我要稍微在排一下、怕前導太拖沓q v q
      我最近反而都沒進遺忘山谷 ( 最近ㄉ場景都不在那
      我也好想要充沛營養 ( 翻滾

      削除
  2. 阿雪的部落格變更漂亮了! 黃字好可愛
    期待故事上架!!!

    返信削除
    返信
    1. 大感謝QQQQQQ 這要感激安娜、讚嘆安娜>///<
      是用安娜之前分享給我ㄉ改ㄉ (≧∀≦)ゞ
      只是我還沒找到手機版的有一塊選單ㄉ實體名稱、所以那裏沒改到,
      還是一個粉紅色 ( 艸
      我也期待故事上架 ( 結果自己很龜速

      削除

請盡情Der發言噢(。•ɷ•。) つ♥::我們交個朋友吧Go!
- 也歡迎點擊上方的About獲得更多資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