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4】《吃火鍋的方法 / 2020新年特別篇﹙FIN.﹚》


[中文 / English]


■ 本次邀請特別來賓 - 汎‧布拉迪 / 狄娜‧布拉迪(狄娜‧卡連特) 夫婦,
他們來自親愛ㄉ老友 諾珥(Noar) 家Der《好血者》初代
- This time, I invite the couple: Van‧Bloodie & Dina‧Bloodie(Dina‧Caliente).
And they come from the story "Bloodie" , which's made by Noar.

■ 作為同樣是Noar孩子的汎,咱就完全將他當作莎莎的娘家兄弟看待ㄌ……
絕、絕對不是因為本天神暗戀他(妳就是,謝謝。)ㄛ(●ˊ 艸 ˋ)
- Alisa(My son Dagger's wife) is a sim of Noar as same as Van,
so that I think Van is the relative of Alisa, that a little bit like brother.
Not cuz I crush him, really.

Here we go = = = = = = >


大叔上ㄌ海苔好像嫌疑犯 ( 靠杯
He looks like a suspect while in the cartoon avatar.


第一次看到有人撿到槍對準自己
This's first time, I saw someone picked up a gun but pointed at himself.


我兒ㄉ求生欲強烈
He really doesn't want to sleep outside tonight.


海、海O格,救我……!
he...help me...!

補ㄍ周遭環境(why這表情 = = = = = =>



= = = = = = 

後記

戈的英文名字不是用羅馬拼音,我標註的是他ㄉ出道藝名Dagger ( 爆
My son is a super star, so his English name is stage name.

……太久沒發Blogger突然詞窮 (。
I've not posted here for a long time, so that Idk what to say.

那就先這樣好惹、祝福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Well, maybe that's all. Happy Lunar New Year!


以上。






7 件のコメント

  1. 大叔就是大叔,萬年操老,為了狄娜你就跳下去就好了,地獄喔!
    如同一開始看的,三個兒子真是不錯艸
    讓慕沙一直試吃太好笑了,啊啊,側臉讚艸
    札德可以找老公了艸(等等這樣輩份怎算喂
    我要慢慢期待某天見到祤菈lol

    總覺得平常家裡莎莎比強勢,從懷孕期間就看的出來了,
    感覺祤戈整個背脊發涼,但其實不用害怕大叔,
    他基本上吃素,而且只喜歡咬女人的脖子XD
    啊啊,最近看法國阿嬤吃火鍋也好想吃火鍋喔

    返信削除
    返信
    1. 感覺特別請汎來欺負 ( X
      慕沙是個好孩子和好大哥,都會主動幫忙、
      所以我感覺ㄊ是那種太過順從的好孩子、有時候會銃康到自己Wwww
      來我們來相親大會一下XDDDD 我找ㄍ時間包一包再開個專門交流的資料夾來放好ㄌ
      祤菈ㄉ短捲捲我原本是想看看有沒有更可愛ㄉ髮型,
      後來發現 ㄊ就特別適合那頂XD 長髮反而讓ㄊ變得比較居家而沒有那股調皮和獨特的味道>/<
      也許等結婚後我再讓ㄊ留長看看Wwww

      因為平常都是莎莎在照料戈大寶寶,所以可能感覺不知不覺就變得比較強勢,
      在遊玩的過程中,我認為她的最大特色就是『歸於平凡』,
      她就像所有的妻子與母親一樣,很生活化,有溫柔卻也有情緒化或嚴格的時候,
      不具有一個很獨特或強烈的個性,例如調皮或酷,但卻是家裡重要的支柱,
      家裡的大小事情都圍繞著她展開,她的平凡一面卻是另外一種帶有故事性的特質展現,我想>///<

      戈大概也漸漸看出大叔人ㄅ錯,但、但他還是怕老婆唉唷威啊Wwwwwwwww
      他是個連莎莎在做菜都會纏著調情ㄉ孩子 <

      大叔喜歡脖子但他最愛的脖子拒絕尖牙,摳連ㄛσ`∀´)σ
      我也是、還有法國男孩也是,他們吃火鍋害我一直想吃火鍋XD
      然後我推給kaya、kaya大笑說昨天NOAR給我看ㄌ一樣的 ㄏ哈哈哈哈哈
      我推薦ㄊ如果想吃台菜可以嚐試著做、因為有些菜譜很簡單,可能燙一燙加點醬油而已,
      火鍋如果買得到湯底也可以只熱一熱煮滾加入自己想要的料就能吃,
      所以她說她會去當地ㄉ亞洲超市看一下、順便問店員有什麼建議,
      我另外推的一個專門教做菜的亞洲人的英文台給她,有一些台菜ㄉ食譜,
      希望她能如願吃上想吃的不同食物XD

      削除
    2. 啊哈哈哈哈哈,法國人傻眼(不是
      我最近看爆很想學法語,但其實還有另一個火鍋的,
      是他朋友過來台灣吃火鍋的,其實那個才更道地,
      然後我自己很想做可麗餅,但問題就在沒有大的攪拌鍋子跟攪拌棒,
      妳的景物如果還在推荐從上面拍一下,感覺那一桌就要展現出來,
      啊啊,我不愛海鮮但是想看帝王蟹的正面!

      削除
    3. 我回頭看才發現少放周遭環境圖、我再補上Wwwwwww帝王蟹得上蓋和肉是分開ㄉ欸笑爛Wwwwwww
      是有空拍(?)照、但因為莎莎的裙子穿模ㄌ跟桌上ㄉ魚肉肉尬一起 所以只好含淚放棄那張ㄏ哈哈哈哈哈

      削除
    4. ㄝㄝㄝ!我看到了,給我一杯啤酒lol

      削除
  2. 海德格呃呃...救我...(幹有聲音www
    我要舔爆一進來就看到的超大張迦勒!!!!WFCEWCFFDVGTGCWRGRCGC

    返信削除
    返信
    1. ㄏ哈哈哈哈有聲音對ㄅ、

      迦勒其實是因為我一時找不到要放什麼版圖,
      就臨時讓他打工一下(誤 / 我們可以一人舔上一人舔下(這句話哪裡怪怪ㄉ ( 被警察預防性羈押

      削除

請盡情Der發言噢(。•ɷ•。) つ♥::我們交個朋友吧Go!
- 也歡迎點擊上方的About獲得更多資訊 -